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文化村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业务培训观摩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文化村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业务培训观摩会在科尔沁镇柳树川村举办,盟文联主席王凤华、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盟旗乡村选派“文化村长”参加观摩会。

  观摩会现场,解读了《科右前旗“文化村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行动实施方案》,并为文化村长颁发聘书。王凤华在致辞中说,各地文联要不断推动文艺志愿服务组织,最大限度凝聚各级文联、文艺家协会的力量,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以文化人、以艺通心,把文艺志愿服务真正变成群众愿意来、听得懂、信得过、真点赞的基层阵地和战斗堡垒,推动乡村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不断推动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观摩团一行到柳树川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村史馆、农民艺术馆、文艺志愿服务站进行实地观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