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保护候鸟迁徙通道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柳 包冬青 发布时间:2023-05-10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8日,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林草部门、公安检察系统、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青山保护区等单位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联合开展了以“保护候鸟迁徙通道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珍稀鸟类的生长习性以及珍稀濒危物种的保护措施,倡导广大群众共同呵护野生动物,坚决抵制捕杀、买卖、食用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树立爱护野生动植物的新风尚。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救助的野生动物放生,让其重返青山绿水,回归大自然怀抱。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共同爱护、保护、善待野生动物的良好生态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