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魏帅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5月10日,由科右前旗委统战部、宣传部,旗直属机关工委、民委、工商联、妇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宁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来自科右前旗各单位的15名优秀选手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紧扣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进行演讲。演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满怀热情,以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视角讲述维护民族团结、珍视民族团结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真挚情感。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言语,一段段暖人心脾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