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两部门召开联合会议学习探讨耕林资源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旗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4日,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与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联合会议,共同学习探讨耕林资源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到会指导,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及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对《自然资源部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为基础明确林地管理边界规范林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发〔2023〕53号)及《关于征求“三区三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中非耕地处置意见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23〕83号)文件经行了学习探讨。

  陈文成在会上讲话时强调:耕地资源和林业资源是生态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着民生福祉和绿水青山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维护国家总体安全的战略高度,把耕地和林业资源保护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和重要指示批示。作为耕地和林业保护的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耕地和林业资源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树牢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耕地和林业资源保护是一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的系统工程,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不断调整优化生态系统布局,加快形成耕地和林业资源保护的强大合力,牢牢守住耕地和林业资源保护红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