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博物馆开展“博物馆 可持续发展与美好生活”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让文化传承进一步融入百姓生活,5月16日,科右前旗博物馆开展以“博物馆、可持续发展与美好生活”为主题的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活动中,科右前旗第二小学的学生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有序参观了博物馆,并踊跃举手参加了有奖问答,加深了对馆藏文物的了解,感受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在非遗保护中心,非遗项目传承人为学生进行了公益授课,喜爱刺绣的学生们认真学习、动手练习,共享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以文化传递孝道、廉洁和社会正能量,让更多人了解国际博物馆日、了解博物馆,使博物馆真正成为公益教育、社会教育的学习平台,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历史、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