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尔沁镇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科尔沁镇 作者:张鹏飞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5日,科尔沁镇组织镇村干部群众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政府、在乡村,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张骅和齐晓景工作的地方,大家共享祖国发展的壮丽篇章、同迎脱贫攻坚的喜人成果,震撼、自豪、奋进,洋溢在收看表彰大会的每个人心间。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后,会场里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道路上,科尔沁镇将重点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