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索伦镇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索伦镇 作者:索伦镇 发布时间:2021-03-17 10: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确保索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15日,索伦镇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各嘎查、社区书记、纪检委员、站办所负责人、镇党政班子成员总计50余人参会。

  索伦镇党委书记王志彪强调,要把政治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执行力,圆满完成各项政治任务。一是继续推进小城镇建设。在2020年的基础上,我们要抢抓机遇,实现城镇建设多点开花,为打造“中药养生福地,生态索伦小城”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继续推进第一产业发展。加大中草药种植力度,注重庭院经济,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三是继续推进以人为本,做好民生实事。充分发扬“快人一步”的索伦风格,积极解决人民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四是继续发扬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各嘎查、站办所、驻镇单位要全力配合,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索伦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