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环境整治辞旧岁 文明整洁迎新春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永慧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3-01-18 15: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日前,科右前旗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以“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的城乡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走进科右前旗察尔森镇政府,机关干部们正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俗话说,进入腊月就是年,大家在忙完手头的工作之余,正忙着对办公桌椅、文件资料以及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和打扫,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办公环境清洁,以崭新的姿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现在年味儿越来越浓了,我们政府机关干部也扫一扫办公室的灰尘,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辞旧岁迎新年。”察尔森镇政府干部靳恒洋说。

  破除陈规陋习,加强嘎查村屯保洁精细化管理。在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阿力得尔苏木杨家嘎查等地,可见当地群众在巷路两侧、绿化带等地进行地毯式排查清扫,全面保障清扫区域不漏档、不漏段、干干净净迎接新年。

  察尔森嘎查农民包兴国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农村环境可好了,大家都动起来,把各项卫生都搞上去,欢欢喜喜过个大年。”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涉及全旗各机关单位、苏木乡镇,用时一天,通过环境卫生整治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牧区、进重点场所等方式,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动起来,以劳动致敬过去,迎接新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