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赶大集备年货 热热闹闹过新年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1-20 15: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临近,在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大集上,寒冷的冬季与热闹的集市交相呼应,处处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赶大集、办年货,体现的不仅是消费需求,更是热闹喜庆的新年仪式感。

微信图片_20230120161036

  走进察尔森大集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福字春联、贴纸花灯、糖果炒货、冻秋梨、野生鱼等年货应有尽有。除了这些,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当属察尔森水库的野生鱼,从几斤到十几斤不等,每天都能卖一千多斤,慕名而来的购鱼者络绎不绝。家住察尔森镇前进嘎查的王大爷早早来到了大集置办年货,一条新鲜的察尔森水库鱼成为了他此次赶集的首选。他说:“马上就要过年了,该备年货了。大集就在家门口,东西多价格也实惠,所以买点年货回家准备过年。”

  年味十足、品类齐全的察尔森大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质、实惠的年货产品,过上幸福富足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