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兴科社区举办 “花式”闹元宵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张婧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猜灯谜,照合影,体验趣味游戏,在科右前旗兴科社区举办的元宵喜乐会上,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弘扬传统文化,共度元宵佳节。

  

  喜庆的舞蹈跳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社区居民身着民族服饰与社区工作者们共跳安代舞,欢庆元宵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浓郁。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百余条灯谜,灯谜内容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们积极参与,个个跃跃欲试,有互相交流、结伴猜谜,有冥思苦想、独自猜谜,一派热闹的景象。

  

  巧夹乒乓球、打“保龄球”等老少皆宜的趣味活动更是激发了居民的参与热情,快乐的笑容挂在每位居民的脸上,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通过猜灯谜、品民俗等多种方式与居民共庆元宵佳节,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增进了各民族居民之间感情。”兴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袁世瑛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