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乌兰毛都:让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盛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井安 崔越 发布时间:2023-05-04 09: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年来,科右前旗乌兰毛都小学坚持把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构建集课堂教学、社会实践、家庭教育为一体的民族团结教育平台,使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盛。

  走进乌兰毛都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长廊和主题鲜明的文化展板处处可见,记录着开该校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点点滴滴,对此学生们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非常开心,老师和同学们相亲相爱,互相帮助,相处得像一家人一样。

  乌兰毛都小学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结合学校特色,积极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意义,使民族团结教育沁入每个孩子心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