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五一”假期7.1万人到科右前旗杜鹃岭赏花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满都拉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五一”假期,科右前旗德伯斯镇馒头山嘎查杜鹃岭上迎来最佳赏花期,7.1万多名盟内外游客纷纷打卡杜鹃岭,旅游收入突破625万元,小山村以“花”为媒,带火了假日经济。

  走进德伯斯镇馒头山嘎查杜鹃岭,成片的杜鹃花海、独艳的杜鹃花枝,为整个山坡披上了“花霓裳”。德伯斯镇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打出了免费到国营食堂撸串、免费品尝当地特色手工馒头、免费体验穿汉服拍照打卡、免费观赏太空舱4项免费宠游客活动,让游客可以随心所欲赏花,并品尝当地美食,“景区免费”的暖意活动为春季旅游“暖”了场。许多游客特意从乌兰浩特等周边城市开车到馒头山,品尝着免费的美食,欣赏着这里的美景,穿上汉服打卡杜鹃花海。

  杜鹃花节在吸引游客的同时也带动了旅游消费,馒头山馒头姐就经营着馒头摊位,她们在景点为游客免费发放馒头,推介当地特色美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