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桃合木苏木:草原特色主题党日“别样红”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乌云嘎图 发布时间:2023-05-27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桃合木苏木党委组织开展以牲畜改良观摩学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桃合木苏木及该苏木各嘎查党员代表、规模养殖户等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辖区2家肉牛养殖户展示了牲畜改良成果,大家互相交流分享了养殖经验,并表示,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对牲畜品种改良有了新的认识,下一步要改变传统养殖方式,通过少养精养增加经济收入,缓解草牧场压力。

  活动中,还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卡通”知识快问快答,宣传了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条例,引导牧民提高草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促进草畜平衡工作向好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