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召开“水草风美 共话年俗”招商引资暨对外开放座谈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井安 穆智慧 发布时间:2023-01-23 11: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0日,科右前旗召开“水草风美 共话年俗”招商引资暨对外开放座谈会。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波及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王猛、张俊宇,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学伟及旗直部门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日韩俄蒙回国留学生、贸易往来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2022年发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计划、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境。与会领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并认真交流回应。

  孙书涛强调,2023年是科右前旗释放动能,乘势而上的关键一年。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体干部与企业负责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抢抓新机遇,争取新政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要站在前旗看前旗,旗委与企业之间在发展中优化方案,互相理解,共克时艰;要跳出前旗看前旗,打破空间局限,在全盟、全区、全国乃至全球更大范围去配置资源,借势借力谋发展,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日韩产业对接,大力推进跨境贸易与对蒙旅游等产业的发展。要放眼明年看前旗,旗直单位相关干部与企业家代表要争分夺秒,真干实干,团结合作,共谋发展。要整合资金,因地制宜,走出一条具有科右前旗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