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孙书涛主持召开旗委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1-23 12: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0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旗委书记专题会议暨索伦、乌兰毛都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波,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王猛、张俊宇,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张旭东及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索伦抽水蓄能和乌兰毛都抽水蓄能两个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及有关地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孙书涛说,抽水蓄能项目是百年大计、战略工程,对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全面夯实能源安全保障能力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项目前期工作筹备上持续发力,入规核准、土地征用、手续办理都要加大力度,做实做到位,为项目快速入规、有力推进奠定基础;项目建设要再加速,大力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推动谋划项目早入规、前期项目早核准、核准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王立东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提出具体要求。王立东说,各级各部门要理顺工作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协调对接,建立完善“专班推进”机制,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凝聚项目推动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