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帅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8日,科右前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旗委书记孙书涛出席并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等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兴安盟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盟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和土地指标、碳汇指标两项交易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孙书涛强调,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是各项工作的总要求,要确保企业生产“开门稳”“开门红”,推进企业“升规入统”。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逐个项目、逐项手续梳理,完善前期手续、落实开工条件。要推进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头戏,特别是要实施好“清洁能源带产业”计划,与绿电消纳领域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要提前做好春耕备产,利用春节“窗口期”做好秸秆处理工作及农资供应保障,抓好牲畜越冬度春、饲料储备、接羔保育和饲养管理等基础保障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卫生部门做好物资药品的统筹调度工作,各乡镇按照督察提纲落实包片责任制。要强化“三本清单”的调度,按照盟级要求继续对重点、难点、亮点工作按季度调度,确保“三本清单”的代表性、科学性、系统性。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加大资金投入,统筹安排项目的提前评审、预估评审,建设主体下沉到乡镇,发挥各部门的积极性,同时保证项目的安全和质量。要持续关注农村牧区发展,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稳定农村社会环境,各乡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媒体宣传报道对重点项目的进度进行督察。同时,将肉牛倍增、信访矛盾和债务双清零等前旗特色工作作为重点持续推动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