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党组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张婧 发布时间:2023-02-06 08: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党组会,旗政府党组成员、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传达学习孙绍骋在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孙绍骋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通篇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区、盟会议精神,听取五大起底工作进展情况、草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2023年1月份财政收支等相关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学深吃透,深刻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推进实施“五大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上持续下功夫,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巩固生态建设成果、发展生态产业,持续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守护好生态红线、环境底线,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稳中快进、稳中有进。要对照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牧业优质高效转型和全产业链发展,加快草产业加工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牧草种植基地建设,推动工业调整优化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五大起底”工作,有效盘活闲置资源,推动“闲资源”变成“活资产”,及时总结梳理在开展待批项目、闲置土地、沉淀资金、“半拉子”工程、开发区建设方面大起底专项行动的经验、亮点,持续推动科右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力度抓创新、抓项目、抓投资、抓招商,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