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孙书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52次常务委员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永慧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4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52次常务委员会议。旗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旗政协主席岳嵩山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期间孙绍骋书记在兴安盟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讲话、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和王莉霞主席代表自治区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李希书记讲话主要内容、自治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孙绍骋书记、刘爽书记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实质,按照中央、自治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工作目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厚植发展动能,推动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研究了政府党组成员调整相关事宜;听取全旗命案防控工作汇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汇报及“五个大起底”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全旗命案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到预防为主、强化管控、压实责任、加大宣传;要全力做好全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全力开展自评测评、补齐短板弱项,有效提升全域社会治理水平和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五个大起底”工作全面彻底,要强化台账管理、一条一条整改落实,一项一项对账销号,做到各部门联动,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起底质效。

  会议审议《关于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推进落实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推进落实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推进落实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推进落实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的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推进向北开放;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科右前旗天然气、风能及太阳能等资源谋划化、推动好、通过合理有效的资源开发模式,将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做好。会议还就完善、修改部分议题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