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梁彦君到科右前旗调研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5-10 08: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9日,盟行署副盟长梁彦君到科右前旗调研大豆全产业链发展情况,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盟旗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3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在内蒙古蒙佳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年处理20万吨国产大豆(油菜籽)生产线整体搬迁升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彦君说,各行业部门要破解难题,发挥现有资源优势,深入实施供应链建设,壮大产业链条,做大产品深加工,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全面实现大豆产业跨越式发展,实现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孙书涛就全旗大豆全产业链发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存在困难、企业经营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科右前旗将积极推进培育发展大豆产业,整合资源,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推动现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推动大豆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