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航空经济区项目视频洽谈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5-17 08: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5日,科右前旗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航空经济区项目视频洽谈会,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毛建东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航空经济区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解读了“1+1+N”合作模式和步骤,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各部门发表了意见。

  毛建东对在科右前旗投资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的前景信心满满,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尽快达成合作协议,集团将以航空经济区“两区三园”为载体,引入中翰国智大数据服务,为地方政府打造优质项目和服务平台,夯实产业基础,加快航空经济区落地,真正做到多方共赢。

  王立东表示,欢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来科右前旗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找准双方合作的平衡点,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