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二十六次会议,旗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部署指示精神,研究审议通过了调整预算解决2023年防汛物资储备及开展高危企业分级安全评估工作经费、使用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旗城乡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加油场站、《京蒙产业联动项目咨询规划三方合作协议》等9项事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资金使用上系统谋划、科学安排,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同时,在设计规划便民项目上,要统筹考虑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既要实用也要美观,并结合现有资源,打造新的旅游网红打卡地,助力科右前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