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举行传统奶制品产业园揭牌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董月亮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7日,科右前旗举行传统奶制品产业园揭牌仪式,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杨军昌,旗领导孙书涛、王立东、丁波、王猛、云峰及盟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旗级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科右前旗传统奶制品产业园,何伟利一行参观了产业园生产车间、产品包装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当前生产运行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进一步做好运用场地、抓好食品安全检测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何伟利说,科右前旗传统奶制品产业园提高了传统奶食品和加工行业的整体形象,引领传统奶食品规范经营,提档升级,对于提高我盟传统奶食品市场竞争力、助推各类食品加工销售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悉,科右前旗传统奶制品产业园是兴安盟首个推动地方特色奶制品产业的发展试点,以传统奶制品产业园为龙头,以传统奶制品协会为引领,以SC认证企业为带动,通过统一标准、委托加工、品牌营销、与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相融合等方式,全力打造“前店后厂、城市直供、SC集群”三种发展模式,与16家小作坊构成利益联结机制,形成“供销衔接、生产规范、组团发展”的产业联合体,助力打造全区奶业副中心,以奶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传统奶制品高质量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