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举行5.19旅游日暨首届榆钱节启动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刘庆元 包冬青 计宏勃 发布时间:2023-05-20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9日,科右前旗2023年5.19旅游日暨首届榆钱节启动仪式在阿力得尔苏木海力森嘎查举行。盟政协原副主席、老年人体育文化协会会长杜吉雅,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领导李放、云峰、张旭东、马宁及旗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001

  五月的阿力得尔苏木海力森嘎查,榆钱串串飘清香,来自旗内外的多名游客齐聚海力森古榆村,享受惬意的美好时光。

  美丽北方·海力森民宿1、2号院、丢丢榆乐园、海力森市集、海力森房车自驾车露营地等休闲打卡地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也增加了当地村民的收入。

  海力森民俗村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市场客群,研发设计了民宿微度假、兴安岭自驾露营、草牧业研学、自然教育亲子、乡村培训等五大主题旅游产品,满足广大游客的差异化需求,构建海力森古榆村产品的独特吸引力。

  海力森民俗村充分利用乡村丰富的自然资源、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发展旅游业,实现“产业兴旺”与“生活富裕”的有机结合,在为旅游者提供愉悦身心、释放压力体验的同时,又与农牧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联农带农富农,助力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