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区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业务培训班在科右前旗举办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全山 发布时间:2023-05-20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7日—19日,全区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业务培训班在科右前旗举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隋江涛,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31名分管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的工作人员共同学习理论知识、交流工作经验,为今后业务的开展加油助力。

  002

  培训期间,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处田川老师详细解读了《自治区就业帮扶车间、乡村公益性岗位和脱贫人口务工就业数据要求》,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城镇就业服务处副处长金小龙对自治区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兴安盟科右前旗、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等6个旗县作了经验交流并开展现场教学。

  据悉,本次业务培训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主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区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推动2023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落实和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