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与蒙古国哈拉哈高勒县就推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事宜召开洽谈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满都拉 魏帅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1日,科右前旗与蒙古国哈拉哈高勒县就推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等事宜召开洽谈会,蒙古国哈拉哈高勒县县长贺·呼日乐额尔敦、议会议长额·彬巴吉日嘎拉,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盟外事办主任肖翠艳、旗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洽谈会,双方就相互关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005

  孙书涛首先对哈拉哈高勒县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友好交往与合作发展,在人文、跨境旅游、跨境经贸、农牧业、交通运输等领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共同推动开通两地跨境旅游、运输专线,利用阿尔山口岸进口中草药和牧草,同时邀请访问团参加科右前旗今年夏季那达慕大会。

  贺·呼日乐额尔敦对科右前旗委、政府的诚挚邀请表示感谢。他说,科右前旗在中蒙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将继续加强以往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经贸往来,加强人文交流,巩固扩大双方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双方边境地区人民带来更多福祉,携手共进、互惠共赢,谱写两地友谊新篇章。

  会上,双方共同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