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孙书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山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28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等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2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阿尔山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1992年——2022年)、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阿尔山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并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