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家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张婧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16日—17日,科右前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新闻一线干部职工及驻旗某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刘仁贵家中,王家博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科右前旗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驻旗某部队,王家博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感谢他们多年来驻守边疆,为科右前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军民团结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家博表示,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不断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好地方建设,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为推进科右前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王家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及节目制作情况,听取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王家博希望,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继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前旗故事,传递好党的声音,为科右前旗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城镇低保户包雅才、农村低保户刘树芹家中,王家博与他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看病就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并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中,王家博还慰问了优抚对象、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