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为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十月村捐赠爱心化肥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永慧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4日,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为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十月村捐赠爱心化肥,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盟行署秘书长王春友,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参加活动。

  

  当前,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解决村民农资需求,作为红十月村的帮扶单位,盟行署办公室协调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将满载5吨化肥的货车开进了红十月村村委会大院,并将化肥陆续发放到村民手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企村三方围绕红十月村耕地面积、代耕代种模式、农资储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王春友向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他说,乡村振兴是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此次捐赠行动,不仅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更是企业奉献爱心、真心帮助群众发展生产的具体行动,希望政企加强合作协作,形成高质量振兴乡村的强大合力。

  王立东说,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对于当前春耕生产工作,是雪中送炭、寒中送暖的善举,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沟通协作,科右前旗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有义务为村民贡献企业力量,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作出更多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