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立东深入部分学校和在建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深入部分学校和在建项目进行调研,旗政府相关领导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科右前旗第一小学、永兴小学、永兴幼儿园、第一中学扩建项目和科右前旗兴安海淀学校施工现场,王立东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安全意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满足2023年秋季招生办学标准。科右前旗第二中学要继续强化教育投入、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健全教育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提升校园安全意识,为即将来临的高考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王立东深入科右前旗居力很镇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丰富公共活动设施供给,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