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召开大学生草原旅游节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1日,科右前旗召开大学生草原旅游节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议,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京师文旅集团董事长全文兵、中国康辉旅游集团辽宁康辉总经理李晓春,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军及旗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部分苏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004

  会议听取了科右前旗大学生草原旅游节活动工作思路及相关情况介绍。孙书涛说,大学生草原旅游节是大学生自己的节日,大学生是未来旅游人群的主力军,全旗上下要高度重视大学生草原旅游节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旅游线路,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活动,推动旅游产业“强起来”、旅游市场“火起来”、旅游经济“热起来”。要细化服务,在食宿安排、车辆配备、应急预案及宣传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议还围绕大学生草原旅游节活动开幕式、引流计划、旅游踩线、宣传营销及其他各类活动进行了研究探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