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乌兰毛都草原冬季那达慕期间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 科右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作者: 科右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12-17 11: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确保2020乌兰毛都草原冬季那达慕安全、有序进行,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和鼠疫防疫形势,现对参加2020乌兰毛都草原冬季那达慕人员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注意个人防护,游客在室外时可不佩戴口罩,但应间隔1米以上距离。进入商户、洗手间等封闭或半封闭空间时必须佩戴口罩。

  二、各商户工作人员参加那达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进入那达慕场地,游客需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游客可提前进入微信公众号“兴安盟健康平台”申领健康码。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新入境人员至我旗和不明原因发热人员不得进入那达慕会场。如有必要,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提倡社交新礼仪,保持1米社交距离。及时洗手,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

  六、减少现金支付,鼓励扫码支付。

  七、注意公共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八、各商户加工的进口冷链食品应持有此产品的检疫合格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并追溯其来源。垃圾日产日清。

  九、出现发热病人或其他身体不适人员,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就医人员自觉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相关检查,实事求是报告个人相关情况,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隐瞒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十、由于天气较冷,参加那达慕的游客及工作人员请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防止冻伤发生。

  十一、2020乌兰毛都草原冬季那达慕防疫救治组电话:0482-8660120,0482-8399868。

  科右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2月17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