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税务局首例跨省迁移业务圆满办结

来源:旗税务局 作者:前旗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要为科右前旗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点个赞,都下班了还给我办理了业务,而且很快就办完了,直接通过迁移的方式就可以将企业涉税信息传递到科右前旗来,太方便了!”原沈阳康恺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女士深有感触。

  据了解,原沈阳康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软件开发的一般纳税人。近年来,为应对市场形势和发展需要,企业拟迁往兴安盟科右前旗,窗口工作人员宋扬接到了这笔业务。4月19日下午,原沈阳康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体验税务部门推出的跨省迁移新流程,顺利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迁移至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这笔全区首例跨省迁移即时办结业务,标志着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的又一次成功推进。

  “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迁移业务。”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黄珊介绍到,前旗税务局紧跟区局决策部署,不断优化迁入流程,迁入地主管税务机关应当在接收到纳税人信息后的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主管税务科所分配、税(费)种认定并提醒纳税人在迁入地按规定期限进行纳税申报。“贴近需求做好税收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现实需要,只有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办税、真情真心服务,营商环境才会持续向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