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税务局:“预约办”让服务更贴心

来源:旗税务局 作者:前旗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真心要给税务局的服务点一个赞,因为自己只有周六有空闲时间来办理房产过户业务,就提前电话联系预约时间,等去到大厅办理业务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把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准备好,我马上就办理好了,一点也没耽误时间,工作人员还耐心为我讲解过户要交哪些税,税率是多少,真的太贴心了!”预约办理业务的李雪不禁感叹道。

  “推行预约办税服务,可以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尽可能避免高峰时段大厅拥挤,进一步提升办税效率和纳税服务体验。”科右前旗税务局驻不动产大厅的负责人肖博说,纳税人可以通过多种线上方式进行预约,尽最大努力满足纳税人需求,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科右前旗税务局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实现了“分流办税、错峰办税、精准办税”,让纳税人缴费人体验到了时间自选、即来即办,使办税通道更为畅通。“预约办税”服务不仅提升了办税效率,满足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办税缴费需求,也调节了税务大厅的工作量,保证了税务大厅办税秩序的平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