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惠企政策

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召开惠企纾困政策对接服务座谈会

来源: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0: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01

02

8月12日上午,旗人社局组织召开惠企纾困政策对接服务座谈会。旗社保中心和旗就业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骨干以及兴安盟宝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了座谈。

  会上旗社保中心王晓峰主任就国家出台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的目的、内容和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说明,并希望与会代表做好政策的反馈和宣传引导工作。旗社保中心和旗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将“三项社保费”缓缴事宜及缓缴期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扩岗补助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与企业进行了政策解答互动,还观看了兴安盟人社局与企业对接的视频会。

  此次座谈会引发强烈反响,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提高了社会保险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对积极推进惠企政策的落实,助力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