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增进军政军民鱼水深情

来源: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5: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部队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八﹒一”建军节前夕,科右前旗四大班子处级以上领导满怀深情走访慰问了20支驻旗军警部队官兵,以及辖区内老革命军人、参战参核、“三属”等71名优抚对象,向全体官兵及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共叙军民鱼水情,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同志与官兵和退役军人及军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优抚对象抚恤金发放、社会保险、身体健康状况和住房等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地方经济建设的大力支持和保家卫国、支持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对部队官兵们在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旗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旗委、旗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站在富国必须强军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开展“爱民固边”、“军警民共建”等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扎实实做好双拥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铸牢不可破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提供可靠保障。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