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不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努力创建一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4日上午,就如何进一步建设好兴安盟蒙古族少年军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持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等内容在兴安盟蒙古族少年军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兴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谭小勇、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布特格其、教育局长高玉荣、妇联主席徐东华、退役军人事务局长照日格图、兴安盟蒙古族少年军校校长周立权等参加座谈。

  首先,兴安盟蒙古族少年军校校长周立权就2020年军校建设规划及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分别从召开建设研讨会、编印国防教育读本、完善机构设置、建全辅导员教练员队伍、完善学校规章制度和配套硬件设施 、开展国防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随后,布特格其政委对各责任单位的国防教育活动具体分工做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按照任务要求与军校配合好并及时完成各项工作。各单位也根据本单位的任务分工就如何与军校结合开展好国防教育活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兴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谭小勇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军校开展的国防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不断强化和提升国防教育内涵,结合地区特点、突出民族特色、不断强化国防教育,为把军校建成为全国一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而不懈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