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喜报送到家 温暖军属心——科尔沁镇走访慰问“四有”优秀军官家属

来源:科尔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一人立功,全家共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5月9日,科尔沁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柳树川村组成慰问组,为“四有”优秀军官张春宇家属送去喜报及慰问品,与军人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1

  慰问组来到“四有”优秀军官现役军人家中,仔细询问了家属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其子女荣获“四有”优秀军官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

2

  此次送喜报活动,极大增强了军属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科尔沁镇将加大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宣传力度,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让更多有志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添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