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孙书涛主持召开2023年旗委议军会议

来源:多彩前旗平台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19 15: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8日,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2023年旗委议军会议,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委常委、旗人武部部长焦社军,旗人武部政委姚玉森以及旗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苏木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1_副本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十四五”民兵建设发展计划》,听取了全旗武装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增加国防动员专项经费等事宜。

2_副本

  会议指出,党管武装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政治稳定、事关社会和谐,全旗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强军兴军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全旗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军地同心、同向发力,为奋力打造“大美前旗”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党委议军、书记述职、双向兼职等基本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国防教育、兵员征集、双拥共建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抓经济不忘管武装、谋发展不忘强国防。要动员驻军部队和广大民兵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抢险救灾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不断放大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优势,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部分苏木乡镇负责人围绕如何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作表态发言。

  

  科右前旗融媒体记者:王钰 吴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