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37次会议召开

来源:魅力科右前旗微信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15: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3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37次会议。旗政府党组成员、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3)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军事设施保护法>的通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意见>分工方案》。会议研究了中星燃气公司居民用气销售定价、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收益分配及资产确权移交、全旗各牧场运营及富民乳业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等十九项议题。围绕议题内容,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1 (4)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行业主管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矛盾摸底排查,维护社会稳定。

  科右前旗融媒体记者:董月亮 刘庆元

  一审:罗 璇

  二审:赵宏伟

  三审:白海顺

  编辑:何艳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