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寒冬雪纷飞 营中喜报传 ---科右前旗集中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王秋香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10: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2日,科右前旗人武部会议室灯光璀璨、气氛温馨热烈,红色屏幕上“集中送喜报、接续立新功”字幅显得格外耀眼夺目,3名现役军人家属身披绶带,胸带大红花,面带笑容地端坐在座位上,科右前旗在这里举行了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1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领导共同为3个荣立“三等功”的军属家庭颁发了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军人家属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2

  送喜报环节过后,旗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同军属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进一步了解掌握军人军属工作、生活情况,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他们一定会全心全意当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多做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旗委常委、旗人武部部长焦社军,旗人武部政委姚玉森,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伟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次开展集中送喜报活动,不仅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更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必将更加激发全社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守护安宁,建功立业,实现梦想的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