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武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人民武装部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10: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图片1

  “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把握边防工作特点规律,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在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武部二楼会议室,人武部主要领导正在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主席4次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2次回信精神,以及去年在军区机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

  1月19日,按照“统帅视察十周年、强固北疆谱新篇”系列活动通知要求,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武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团日活动。重温讲话后,全体人员围绕“重大意义怎么看”“岗位实践怎么办”进行了讨论交流,人人谈感受、悟关怀。最后,认真组织观看了电影《守望相思树》,真切感受戍边战士的忠诚、责任、奉献与担当。

图片3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把认识装在脑海中,把决心放在心头上,把精神转到工作上,埋头苦干、勤奋实干、真抓快干,为人武部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通讯员:王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