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新春送祝福 共叙军民情 ---春节前夕科右前旗四大班子看望慰问驻旗军(警)部队官兵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12 08: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让基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龙行龖龖,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4年1月30日—2月8日由科右前旗四大班子处级领导牵头带队,先后分赴军警单位和苏木乡镇、旗直社区,看望慰问军警官兵和抗战老兵、伤残军人、“三属”、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0

  孙书涛一行到兴安边境管理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边境基层岗位的民警和工作人员,对他们扎根边境、守护边境安全、建设奉献科右前旗,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孙书涛说,过去一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在边境一线,为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精神令人敬佩,我代表全旗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行崇高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稳边固边工作,为推进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边境环境。

1

  王立东一行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兴安支队,与武警支队政委田力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王立东表示,过去一年,科右前旗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武警兴安支队长期以来为科右前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新的一年,科右前旗将继续全力支持武警兴安支队的各项工作,切实为官兵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田力政委感谢旗委、政府对武警兴安支队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建,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科右前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护航。

2

  在旗武装部,王家博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向长期以来对全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官兵要站位全局,以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保证,更要立足地方实际,与相关部门积极联动,以更接地气、更灵活的方式推动基层武装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出亮点。要积极主动做好拥军优属和征兵工作,吃透民兵队伍思想变化,将提升政治觉悟和群众思想动员工作做在平常,持续提升优质兵员征集质效,推动我旗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3

  在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岳嵩山代表旗委、旗政府,对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一年来为我旗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旗消防救援大队着眼于服务全旗大局,继承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全力做好防火灭火、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为全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消防队员继续扎实开展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努力锻造成一支政治过硬、专业精准、能力全面、勇于担当的消防铁军。

4

5

6

7

8

  旗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分别以不同方式深入全旗14个苏木乡镇、旗直社区,走进家庭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领导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用过硬的作风和渊博的智慧,传承带动一批又一批前旗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我们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获得感、精神上更有幸福感,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欢度和谐春节。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撰稿:何思雨

  配图:费 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