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助学兴教 鱼水情深

来源:多彩前旗平台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双拥花正开,鱼水情更浓。3月4日,科右前旗人武部在科右前旗第三小学开展军队援建教育帮扶经费捐赠仪式暨国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

1

  活动中,科右前旗第三小学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当代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爱国情怀。旗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以“看我身边巨变 固我强大国防”为主题,结合自身从军经历,讲述国防教育历史变革和启示,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并代表旗人武部送去9万元援建资金。

  科右前旗融媒体记者:董月亮 全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