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境外动态|蓬佩奥接受“法轮功”媒体采访,外交部:沆瀣一气,令人不齿

来源:反邪教专栏 作者:反邪教专栏 发布时间:2021-01-07 14: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会后有记者问及,5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刊发国务卿蓬佩奥接受“法轮功”媒体《大纪元》采访的全文,蓬佩奥在采访中攻击中国的宗教、贸易、计划生育政策。据报道,在美国大选期间,《大纪元》和“法轮功”积极支持特朗普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世人皆知,“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邪教组织,它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大纪元》是“法轮功”邪教辖下的邪媒。蓬佩奥为了攻击中国,竟然与邪教组织为伍、沆瀣一气,令人不齿。

  对于蓬佩奥在有关问题上对中国进行污蔑、抹黑的陈词滥调,中方已多次表明严正立场,这个人炮制政治病毒和政治谎言的恶劣行径早已被世人看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