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民政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6月16日,旗民政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来到科尔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了四季花城小区内绿化带的白色垃圾。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我局与结对共建社区的联系,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得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