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万众一心齐努力 共建文明新前旗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落实好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做好我旗2020年边远贫困地区专业人才支持计划,发挥社会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2020年7月22日,民政局社区办携手盟社会工作协会,来到额尔格图镇富城社区和俄体镇白辛社区,以扶贫对象、救助对象、农村牧区留守儿童和生活困难群众为重点开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盟社会工作协会请来多位专家,开展送医下乡服务,为当地居民义诊,开展健康讲座,对居民进行常规用药指导,日常健康常识普及,受益居民30多人。

  

  

  此项活动推动了地方社会工作深入开展,地方社会工作服务能力水平得到提升,提高居民对社会工作的满意度。民政局社区办通过此项工作助力我旗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众、贫困户志愿活动,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