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尔沁社区联合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秋季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5日,科尔沁社区联合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秋季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工作,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火灾现场逃生能力。在小区、居民楼、社区活动室等人员聚集场所,社区工作人员与消防宣传人员一边为居民们发放家庭防火自救常识、消防常识等宣传资料,一边向居民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水电、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此外,消防宣传员们还为社区活动室、老年日照间、小区超市、药店免费安装了“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和门面店主的消防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安全,努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