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前旗分局举办环保电影《绿水》进社区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3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前旗分局在兴科社区举办了以“环境与生命共存、环保与健康同在”为主题的环保电影《绿水》进社区活动。

  晚七点,虽已入秋、天气转寒,但仍然挡不住社区居民的热情,摆好板凳早早来到社区广场等待影片的放映。该电影是全国首部纯环保题材影片,展现了我国环保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深入环境监督执法多个层面,既普及了环境科学知识,又拉近了环保工作者与普通公众生活的距离,让居民真正明白什么是环保,深刻了解到环保工作的具体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同时还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