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札萨克图社区·文明实践在行动】爱在中秋节 情系福利院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身在福利院的老人们能够在节日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9月25日札萨克图社区党支部带着广大在职党员干部们捐赠的200多斤月饼来到科右前旗中心福利院开展“爱在中秋节 情系福利院”中秋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五保及三无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与他们提前共度中秋佳节。

  

  

  

  在福利院里,社区党员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长寿。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将带来的月饼分发给每位老人,他们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月饼,感受着社会的关爱,在亲切的祝福问候声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札萨克图社区党支部一直积极在辖区内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把温暖带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