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科右前旗开展“书法进中心 墨香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5 10: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文娱生活,近日,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走进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书法进中心 墨香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11111

  活动现场,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给群众讲解书法运笔、调色、用墨深浅等书法基本知识,书法爱好者们认真聆听,并纷纷上前加入到现场书写行列,互相交流创作感受,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热爱。

  2222222

  面对热情的群众,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创作出好家风好家训、道德修养等不同内容、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让辖区群众亲身体验书法的魅力,沉浸在墨香书韵中,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墨香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打通了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更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下一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实践活动助推乡风文明,为持续深入移风易俗注入新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